close

回頭看20歲的這年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這應該也是我出生到現在過得最精彩的一年吧!哈哈哈~

也因此呢!Boy 在這邊也為自己整理了年度Top5值得紀念的五件大事!

 

Top5

NHP1004的實習音控

a  

自從加入了蝙蝠之後,除了想精進自己的內在,想認識更多的人,想分享HP給更多人知道,除此之外,也想當工作人員,重溫當時在HP裡得到的收穫與感動。

而很高興的,我辦到了,雖然過程中的突槌不少,但也因此讓我從失誤中學到不少東西。

 

 

Top4

參加幼苗

b  

我很慶幸的參加了這次的幼苗,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但也讓我在這2個多月收穫良多,不僅是對人、對事情、對團隊、對老闆,都有了更進一層的了解,這個實習,對於還沒出社會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最棒的體驗,為什麼這麼說呢!不僅是公司之間在互相競爭,公司內部的成員也會互相競爭,這也讓我看到,在一個團隊裡相互扶持很重要,但團隊要贏,除了要cover夥伴,自己也要全心全意付出120%的力量,這樣才是真正能幫到團隊贏得最後的勝利,雖然最後我們沒有得到冠軍,但彼這兩個多月的點點滴滴,流過的汗水,都會變成我們大學生命中最棒的回憶~

 

 

Top3

當蝙蝠志工剛好滿一年

月大會2  

在當蝙蝠的這些日子,我從助教及身旁的夥伴身上得到了不少收穫,而在103/09/13,正式任期滿一年,真的是超開心的,雖然在之後不久就離退了,但我的蝙蝠魂仍與你們同在,至於我在蝙蝠的歷程,就期待下一篇文吧!

 

Top2

跟夥""們一起跨年

c d e  

今年是我第一年跟朋友一起出去跨年還過夜的耶,超開心,回想起跨年那天還真是白痴,新的開始就在搏心機,然後一群白痴為了看日出整晚未眠,醒來迎接我們的卻是一層濃霧,真的是~~~但也因此我們才有機會玩通宵,一切都要感謝"狼人"出沒(明明不是滿月),夥伴們明年我們也約好了要一起跨年喔!無論身在何處~~~都要再聚一次,成員可以增加但可不能減少~~

最後~~來段小小的影片回顧  

 

最後的Top1~~~~

2  

??????????

噓~是秘密!!哈哈哈~

 

除了這Top5之外,當然還有發生很多很棒的事,像是參加了人生第一場的慈善音樂會、蝙蝠的軟聚(公館-關渡)、夜唱初體驗以及參加講培的甄選,尤其是講培甄選,過去的我遇到要面試的都會自動迴避,但這次我願意拿出勇氣,突破自己,我想這也是我在蝙蝠的改變,讓我敢去接受挑戰,雖然最後的結果還是被淘汰了,但我還是有滿滿的收穫。

告別20歲的我,正要迎接的是21歲的我,期望在21歲這一年,我能過的像甚至是比20歲還要精彩。

最後,祝我21歲生日快樂,天天都能過得精彩充實~~

全力以赴~我一定做得到~~

2015.0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