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睽違20天後~又來小編分享時間瞜~~

這次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新的團體~

每天搭捷運上下課的夥伴們應該會有印象

從3個多月前~常常可以聽到一首歌叫~"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ㄏㄏㄏ~~或許有人忘記了~也或許有人印象很深刻~~

但~有人知道這首歌是誰唱的嗎?

就讓小編為大家解答吧~~

他們就是最近新興的團體~

~~~FS (Fuying & Sam)~~~

FS  

ㄏㄏ~~小編我可是很喜歡他們的歌喔!!

這個團體~由兩個帥氣得陽光男孩所組成~

雖然是新的團體~但!!!他們的歌聲可不亞於其他大咖明星喔~~

他們的首張專輯~~

~~溫度Love Temperature~(其實在2013就已經有發行過一張小專輯,但到了2014又重新整合成這張專輯)

裡面可是收藏了許多的寶阿!!ㄏㄏ

今天就讓小編來跟各位夥伴們分享~~

小編心中的Top1~Top 4吧~~

 

Top4

Fuying&Sam 【Like 我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uQQgCzDqMk

刷了屏幕一下
就看見他陽光的笑
Like他剛寫下的牢騷
陪在線上 鬧一個通宵
要心情天一亮就變好

邂逅在這個時代,喜歡他,當然要Like一下!輕鬆的曲風,Fuying & Sam讓我們聽見純純甜蜜的青澀暗戀,貼切、簡單的文字,輕描淡寫這些年來我們在網路­上不斷上演曖昧對象間的猜疑、期待。這些都是這時代的我們專屬的故事。

Fuying & Sam帶來這首網路愛情主打歌,記錄屬於這個時代的愛情。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小編的內心充滿著甜甜的感覺~~ㄏㄏㄏ

 

Top3

FS (Fuying & Sam)【想為你做的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XmcJhQJBBE

這首歌,是電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中文宣傳曲,內容是在敘述一對少不更事、尚在就學中的男女,17歲偷嚐禁果後「搞出人命」,

有了一個兒子。兩人的孩子亞凜卻不幸罹患罕見疾病「早衰症」(早年衰老症候群,通常活不過17歲­),讓他擁有16歲的心靈,卻有著80歲的身體。

生命對亞凜來說非常短暫,他無法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到學校上學,更別奢望談場戀愛。身體上的痛苦,以及死亡將至的威脅,讓­他對人生有了異於常人的早熟及體悟。

小編聽完這首歌的當下,內心有股酸酸的哀愁感,眼眶早已濕潤,也聽到了一段甜美的愛情故事。

 

Top2

 

 FS(Fuying & Sam) 【逆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NKwy2BtiA

這首歌,敘述是一組勇敢挑戰未知的影歌雙生代組合,他們用真摯的演出溫暖人心,用平和的歌聲感動你我,

唱出對未來的期待和對理想的憧憬,敲響青春的節拍,逆著光,順著流,全速前進!

沒錯~他們就是FS(Fuying & Sam)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夢想,但~我們是否曾經因為一點挫折而放棄追逐夢想呢~

有多少人能夠無懼失敗的~一次又一次的重新出發,直到抓住夢想為止呢!!

就像這個新的組合一樣~~

小編我呢!!也曾經有個成為偶像歌手的夢想~希望能用我的歌聲改變世界~~ㄏㄏ!!

但如今呢!!卻停滯不前!!!是時候在全力以赴了!!

就像這首歌一樣~~唱出對未來的期待和對理想的憧憬,敲響青春的節拍,不管未來遇到多少挫折,即使逆著光,順著流,也要全速前進!

 

最後的Top1

也是小編最喜歡的歌~

 

FS (Fuying & Sam)【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EslvAqAJME

這首號稱是2014最佳勇氣告白歌曲,真的是當之無愧。

曖昧總像是近在咫尺卻又不著邊際的幸福,對方的微小波動,便­牽動著我們所有的心思。

當人只專注在愛裡的傷痕時,卻忘了總還有一個默默為你守候的幼­稚男人,「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那說不出口的話,往往是最企盼和真切的。  

如果­「喜歡」可以剛好是你和我都存在的狀態,是不是愛情就可以不這麼讓人糾結難受了?

這首歌詮釋出男孩面對愛情時的忐忑與無助,為愛遊走曖昧之間,就算只有那麼一點希望也堅持為愛守候,希望能夠陪伴著所有還有愛­卻害怕的人。

當小編一聽到這首歌時~也想到前陣子超夯的愛情偶像劇~16個夏天~

裡面有兩句~~小編感觸最深~

很多時候我們人一直在錯過,要到了我這個年紀,你才會知道錯過就是遺憾,如果你真的喜歡,那麼就不要讓這種遺憾發生。

如果你有一個機會讓一個人知道你喜歡她的話,千萬不要輕易錯過這個機會,因為一旦錯過了,你可能會遺憾一輩子。

在過去我們是否曾經有過敢愛而不敢行動,最後造成錯過呢~~

不管過去如何~希望各位在聽完這首歌的同時,如果心裡有你想保護的那個重要的人~

就全力以赴吧!!!即使最後依然沒有好的結果,但~~至少不會有錯過的遺憾,而是能讓你真正的放下~~~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四首小編喜歡的歌~~

也想介紹這個超級棒的新團體給大家認識~~

小編相信~~遲早一天~這個團體也能成為!!天王級的團體~~ㄏㄏ

說到這邊~~不知道大家還滿不滿意今天小編的分享呢!!

ㄏㄏㄏ~~

話說回來!!小編也要開始尋找屬於我的舞台!!!

希望有朝一日~~小編也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種種故事~

以音樂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