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ㄏㄏㄏ~~~~~

今天就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的九合一大選之日拉~~

看到這藍天白雲就知道基隆即將換新氣象了!!

IMAG3272.jpg  

今天是小弟第一次投票的日子啦!!!ㄏㄏㄏㄏ!!

真的是既期待又緊張~~~~神聖的一票究竟該投給誰呢~~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AG3184_1  

經過了"30s"心裡那條繩子經過拉扯後終於投下神聖的一票了~~~嘻嘻嘻~

經過人生的第一次~~~~"投票"~~~之後,當然不是就這樣結束拉ㄏㄏ~~

於是力馬飛奔前往今天才開幕的~~~103年台北資訊月去挖好康拉!!!

21  

經過了25分的車程+5分鐘的路程,終於趕在10:00前到場拉!!

說到資訊展最多的當然是"SG"(Show girl)~~~ㄎㄎㄎ~

IMAG3362.jpg  

沒有拉~~資訊月當然有更多好康拉!!!而我今天的身分~~

要猜一下嗎???

不是攝影師拉~~~我是來探路的~

為了幫樹懶看相機、幫阿姨看筆電、為豪哥看平版

當然要~~~~挺身而出(明明就是為了看妹妹)~~~

本來想趁這個展買IPAD AIR 2~~誰想到

竟然還沒出!!!!(失望~~~)

雖然失望但還是要強顏歡笑一下~~

IMAG3360.jpg  (看得出來小編好像有點累嗎!!ㄏㄏ)

阿~~~說到這個!!過往對於資訊展問卷一向冷漠看待即使有在好的贈品都沉默以對的我~~~

今天竟然會!!!!!!痾~~~還花了 $100~~~

但也好家在~~~$100算是花的還挺有價值的~~~~

離開前最後一張~~

IMAG3364.jpg  (人潮開始湧入~)

前往下一站瞜!!!(小編沒想到這一切都是"運動"的開始~~)

先前就受景文吉他社活動長慈瑜的熱情邀請我到他們學校參加他們的八校吉他連展~~

對於音樂這麼有熱忱的我~當然一定要去阿!!!!

另外一部分也是好久沒看到吉他聯展了!!!!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看過了!!!(覺得懷念)

結果~~~沒想到在路上就出包~~

僅僅的綠10竟然跑了~~~~~

歐買尬~~~害我都想到五月天了!!!

阿重點不是這個~~~~重點要快想想有沒有改到方法~~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

就是先坐到安康派出所後,在不行就可以到了~~~

事不宜遲馬上出發~~沒想到開心不到30分鐘~

在下車的時候我又重新看了一次手機~~~

竟然看到~~原來步行後還要轉搭接駁車~~~

天阿~~~~~

在等接駁車那我幹嘛不在大坪林等綠10就好~~~

所以~

當然是硬著頭皮~~~搭著特殊急救大隊~號稱在路上絕對不會塞車的那台~~~

11號公車~~~~~~~

這台車雖然成本很低~但他的耗能竟然是最多的~~~

經過了20分鐘長途跋涉~終於到了~~景文科大了(小編在這有看到景文人號稱的國防部基地台~~真的是壯觀,然後還有嘿嘿嘿~~~)

到了會場~~~吹到冷氣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爽~~~ㄏㄏㄏ!!!!

IMAG3369.jpg  

挖~~看到現場許多菁英~~小編也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表演瞜~~~ㄒㄒㄒ

IMAG3368.jpg  

隨手打開節目表~~~~在這邊看到!!哇塞!!!看到精緻的DM~~在加上節目表~~~實在是太讚!!

10486506_744726182263518_1609747727_n.jpg  

接著!!興奮的心情無法平復~~~終於!!第一場表演要開始了~~~~

沒想到演唱者竟然是~~~~鼎鼎大名的~~景文美人魚~~

哇塞!!!!歡呼!!!!而且唱得還是我喜歡的偶像~~~

韋禮安的~~慢慢等~~~~~ㄏㄏㄏㄏ

IMAG3376.jpg  (哈哈~~手機畫數不好~~)

欣賞美妙的音樂~~~上半場的最後一首表演!!!沒想到這個時候!!!!熟悉的兩位才來~~

讓我們歡迎~~~誼寧(寧寧格格)&紹宇(宇神)

IMAG3379.jpg  (足甘心餒~~)

真的是來急刻救援(吉刻救援)~~~

最感動的是~~~~我們還被唱名ㄟ~~~~~ㄏㄏㄏ

歡迎來自亞東的同學~~~歡迎來自淡江的同學~~歡迎來自銘傳的公關上台宣傳活動~~~

什麼~~~公關???而且還有活動宣傳~~~還以為有同是來自銘傳的夥伴~

結果應該是在說我們的寧寧格格~~~

我CUE他上台幫我們分享NHP~~他說~~我會害羞~~~~

什麼!!!!!寧寧格格會害羞~~!!!!!!笑死我了~~~~~

至於為啥寧寧格格會被當成公關呢!!

我想應該是他那少根莖的大腦~~~

服務人員在問他要不要宣傳活動的時候~~~

八成是點了頭或者不知說了什麼!!!

但他竟然沒好好把握機會~~~

蝙蝠發揚光大的機會~~~~~~沒了!!!

越到表演的尾聲~~表演越精彩~~

這邊插曲一下~

我們的紹宇大大~~竟然在現場的賓果大賽~~連成一條線~

上台領獎瞜~~但因為禮物2個6人搶~~所以當然要決一勝負~~

用老規矩~~划拳~~沒想到~~~宇神還真的是一拳(拳頭)決勝負~~

我跟寧寧格格在台下看到快笑死了~~~ㄏㄏㄏㄏ 

61955.jpg  (宇神~~~右邊黑色一服那位)

節目後的兩大壓軸~~~

我看到了神技!!!!!

難怪人家說~~~會彈吉他的人~~不愁身旁沒女朋友!!!ㄏㄏㄏ

接著最後的壓軸~~

景文的社長大大~~所演唱的~~點水~

嗚~~~聽說楊丞琳還是他偶像~~而且追了10年了~

補上一張他的鏡頭~~

IMAG3378.jpg  

ㄏㄏㄏ~~~節目的落幕~~三人組的團體照~~

IMAG3380.jpg IMAG3381.jpg IMAG3382.jpg  

以及~~~大合照~~

10825253_744804432255693_1531593068_o  

看完表演之後!!!

立馬跑到~~景文籃球場~~~~

BASKETBALL TIME~~~

這邊小小解釋一下~~

其實是~~BOY&宇神事前有約~~

加上~~寧寧格格臨時被國中同學~~放鴿子~~~~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所以三人組~~維持不變!!!

62459.jpg  

好啦~~

boy&宇神要撕殺了~~~

這邊呢~~

寧寧格格忘記補充鏡頭了!!!所以就現上一段~~~

影片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因為今天是投票日!!!所以警衛跑來說!!!今天是投票日所以我們沒上班喔~~

等等就會關燈了!!痾~~澆熄了我跟宇神對決的興致~~

至於對決還有小小後續~~~小編就不多說了ㄏㄏ~~

運動完熱血過後~當然就是要~~~~進食拉!!!

寧寧格格說他~~~~肚子快要餓扁了!!!!ㄏㄏㄏㄏ

經過千里跋涉!!我們決定到景美頁是覓食拉~~ㄏㄏ!!

IMAG3387.jpg  

 

開始覓食的旅途

木瓜牛奶(小編在這解釋一下~~,這是政大資管前女系籃隊長+現任台北BEST小欣欣逛夜是必點聖品)~~

100元的大豬排~~

30快的燒仙草~~~~~

IMAG3389.jpg IMAG3391.jpg IMAG3399.jpg  

在吃完大豬排的時候~~寧寧格格竟然說~~~他吃不飽還很餓~~

把我&宇神都嚇傻了~~~

沒想到!!!在吃燒仙草時~~

寧寧格格吃了5口就說~~~他飽了~~~

這時候我才真的證實了一句話~~

就是~~~女人總是搖擺不定ㄏㄏ~~

結果苦得當然是我們的宇神拉~~

ㄏㄏㄏㄏㄏㄏㄏ~~

吃飽之後~~就是~~歸途邊走+閒聊時間~~

在這邊~~~寧寧格格一直說我冷笑話功力又大增了~~~

我心想~~冷笑話功力大增~怎會讓你們笑到流汗阿~~

應該是我講熱笑話變強吧!!嘖嘖~~~~

這時候~~寧寧格格~~~還虧自己已經有12個月的身孕了~~

原本不信~~但經由我跟宇神的討論之後~~~

證實!!真的有12個月~~~~~啦啦啦~~~~

我快笑死了!!

這時寧寧格格還狂叫天阿~~

我心想~~我們在地上你叫天幹嘛~~

我就說地阿~~

結果~~~寧寧格格又爆衝了!!!

咳~~~現在知道問題不在我了吧!!!ㄏㄏㄏ

補上一張寧格格身孕照~~IMAG3401.jpg  

大家~~~看了應該都知道了~~~ㄏㄏㄏ~~~不愧是12個月~~ㄏㄏㄏ

好吧~~~到了現在!!也進入今天活動的尾聲拉!!

這是小編第一次打匹客文阿!

需要改進的地方請多指教~~~

今天感謝寧寧格格&宇神半天的陪同!!

BOY由衷感謝!!

期待下次的三人行瞜~

阿~差點忘了~~今天也要感謝~~慈瑜&孟淳~~讓我看到這麼精彩的表演~~

ㄏㄏ~~~掰掰

下次見~~

期待下次小編與大家相遇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